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惠氏闵慧琳:专注母乳研究 推动配方不断升级

2023年03月29日 11: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3月29日讯(记者 刘潇潇 李冬阳) 3月22日-25日,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山东举行。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大区总裁闵慧琳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惠氏秉持着推崇母乳、研究母乳、学习母乳的理念,结合中国妈妈和宝宝的需求,将全球营养学研究与本土临床实践优化结合,确保配方不断升级,不断为中国的宝宝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营养选择。 

  2021年2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史上最严婴配奶粉新国标”。对此,闵慧琳表示,惠氏营养品依托母公司雀巢集团立即对各项指标及方针开展研究,率先启动了对新国标产品研发、产品升级方面的准备工作。闵慧琳介绍,目前惠氏营养品旗下所有在售产品全线通过新国标注册,完成注册的产品覆盖了惠氏启赋、惠氏 S-26 共7个系列,21 个配方。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惠氏闵慧琳:专注母乳研究 推动配方不断升级

2023-03-29 11: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