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9家直销企业倡议高质量发展 优莎纳加速中国市场布局

2023年03月17日 14: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记者 刘潇潇)3月16日,主题为“提振信心促消费 凝神聚力谋发展”的2023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在京召开。89家直销企业共同签署倡议书,向全体直销企业发出“激发直销市场活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

  记者了解到,本次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中国消费者报社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片由市场监管总局提供)

  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中指出,将坚持监管与发展并重原则,切实保护市场公平竞争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直销企业依法经营。直销企业要在“提供优质产品”“扩大灵活就业”“加快商品流通”“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下真功夫,推动直销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89家直销企业代表共同宣读了“激发直销市场活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向全国直销企业发出七项倡议:一是坚持稳定直销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消费者至上,满足社会消费需求;三是坚持就业优先,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四是坚持健康为本,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五是坚持市场融合,促进经济双循环;六是坚持合规经营,强化风险防范;七是坚持商业道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为优莎纳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聂怀禹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座谈期间,优莎纳葆婴公共关系与外事执行总监杨程发言表示,优莎纳葆婴多年来紧抓中国开放战略、深化合作共赢机遇。今年2月,优莎纳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聂怀禹来华,发布“差异制胜,多元共赢”发展战略,希望加快中国市场布局,谋求市场发展新机遇,融入高质量发展。

  在此前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聂怀禹表示,中国是优莎纳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占优莎纳全球收入的近 50%。“我们非常看重中国市场,并对未来充满期待。当得知中国政府推出一系列强调合作、开放和未来发展的新政策时,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找到更多的机会与中国紧密合作,开展业务,达成双方共同的目标。”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89家直销企业倡议高质量发展 优莎纳加速中国市场布局

2023-03-17 14: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