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代餐食品对体重管理有效

2023年03月03日 19: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记者 施晓娟 石兰)2月22日-24日,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暨博览会(FHE)(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相关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广泛参与并交流分享了经验,致力于推动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康宝莱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表示,符合营养标准的代餐食品对体重管理是有效并且有持续性的。

  肥胖问题已经是一个全球面对的重大挑战。郑群怡表示,代餐是体重管理中一个科学的方法。康宝莱多年来在全球多个国家通过临床试验证明,通过代餐的方式进行体重管理是有效果的。

  作为一种“餐”,代餐具有食品的共性,对口味、营养有要求,也需保障长期服用的安全。郑群怡介绍说,像康宝莱的代餐奶昔产品,通过调配好蛋白粉、维生素、纤维、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能够控制摄入在200卡左右。通过这种方式,人体可以摄取到所需要的营养,同时保证在健康的情况下进行体重管理。

  谈到中国市场代餐产品未来发展趋势时,郑群怡表示,人们的健康意识持续提升,对营养代餐的概念认知越来越清晰。

  对于体重管理,郑群怡介绍,康宝莱倡导以均衡营养为基础的全球营养理念、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由服务商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康宝莱认为,科学的体重管理一定要做到吃动平衡,只有通过科学合理的运动和健康的饮食,才能够真正做到健康的体重管理。据了解,目前,公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赞助了200多个运动员、运动队和体育赛事。

  对于中国市场,康宝莱未来将如何布局?郑群怡表示,随着公众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康宝莱中国更加重视消费者的营养健康需求,公司未来将加大新品研发投入,加快研发速度。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2020年,康宝莱投资1.6亿元在上海张江建成了公司在全球的首个产品创新中心,在中国实现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打通了一个新品从概念到方案落地的全链条。创新中心的研发设施可帮助康宝莱将营养科学领域前沿的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商业化营养健康产品。自创新中心投运以来,康宝莱在中国已经上市了超过40款新品。

  最后在谈到数字化转型时,郑群怡表示,数字化是一个全球的大趋势,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康宝莱全球和中国区都围绕这一领域付出巨大的努力和投资。中国区在两年以前就投资了中台系统,并开发了一系列数字化产品和应用。公司近期新投入使用的APP对推动业务增长就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康宝莱全球更是宣布总投资4亿美元,打造全球统一的数字化平台“康宝莱一号”,致力于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并为顾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代餐食品对体重管理有效

2023-03-03 19: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