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2牛奶公司五赴进博会 深耕中国市场10年 继续扩大投资

2022年11月08日 12: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1月8日讯(记者 刘潇潇 李冬阳) 记者从a2牛奶公司获悉,近日,新西兰a2牛奶公司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出了a2牛奶公司旗下系列产品,其中,焕新升级的a2 Platinum婴幼儿配方奶粉与a2孕产妇配方奶粉两款新品亮相。

  a2牛奶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ortolussi表示,非常荣幸能连续五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a2牛奶公司即将步入在中国市场的第十年,这是a2牛奶公司的重要里程碑。多年来,消费者对于a2品牌产品的认可让a2公司在中国市场健康发展。未来,a2公司将持续对科学研究进行投入,基于A2蛋白质(A2-β酪蛋白)的独特益处,积极开发创新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健康生活的需求。

  a2牛奶公司一直深耕中国市场。据了解,2013年,a2牛奶公司开始与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持续至今。2022年10月,a2牛奶公司与中垦上海再度续约为期五年的婴幼儿系列产品独家进口和分销协议。双方还携手在新西兰布局上游产能,共同对位于新西兰南岛的马陶拉乳业展开战略合作,致力于将其打造为生产高品质A2型*蛋白质乳制品的国际平台,进而向中国以及其它地区市场提供大规模营养品,为a2品牌产品创造更多触达消费者的契机。a2牛奶公司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与规模,加强a2在中国的多元化、本土化渠道布局。

  科研的进步促进了A2蛋白质产品品类的蓬勃发展,成为乳制品行业的增长热点。a2牛奶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黎笑表示,作为一家以A2蛋白质科学研究为核心的公司,未来十年,a2牛奶公司将针对消费者洞察与健康需求,加快产品研发与创新,让优质的A2蛋白质乳品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全家营养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魏金金)

精彩图片

a2牛奶公司五赴进博会 深耕中国市场10年 继续扩大投资

2022-11-08 12: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