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冲刺A股遭遇“程咬金”?阿宽食品凌晨回应

2022年02月17日 14: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7日讯(记者 施晓娟)16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在阿宽红油面皮塑封膜里发现不明黑色物体,怀疑是老鼠肉。此事立刻冲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公众广泛关注。17日凌晨,白家阿宽在官方微博上回应称,公司在得到信息后高度重视,紧急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并在第一时间与消费者取得联系,积极主动处理消费者的质疑。

 

  图为消费者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截图

 

  图为官方微博截图 

  公司方面称,因消费者未保留和提供产品外包装、生产批次及购买记录,尚无法判断该面饼为公司产品。同时,公司已要求对方将问题产品保管好,相关工作人员会赶往消费者驻地取得问题产品后第一时间交由第三方权威检测部门或当地政府市场监管部门对进行检测认定。 

  据了解,四川白家阿宽食品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主要以研发、生产、销售方便食品为主的食品企业,产品包括方便面、方便粉丝、方便米线、自热食品、轻烹自煮面品、轻食复合调味料等六大品类,超200个单品。 

  数据显示,2021年12月28日,四川白家阿宽食品正式递交招股书,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招股书显示,白家阿宽食品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4.2亿元、6.3亿元、1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08.48万元、2364.85万元、7607.8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白家阿宽食品目前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陈朝晖。陈朝晖,中国国籍,具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IPO后,陈朝晖持股为39.043%,南海成长持股为4.7816%,高瓴怿恒持股为4.6556%,前海投资持股为3.5862%,奉化投资持股为3.2836%。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冲刺A股遭遇“程咬金”?阿宽食品凌晨回应

2022-02-17 14: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