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减盐20%以上 你家的酱油味道变淡了吗?

2021年12月20日 16: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0日讯 吃盐多有害健康,已成为共识。在“三减控三高”的倡导下,少盐、少糖等标准成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物选择时重要的筛选条件之一。部分酱油产品含盐量相对较高,却又是美味佳肴难以或缺的调味品,该如何满足消费者少盐的健康需求呢?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在做客中国经济网《议食厅》栏目时,介绍了李锦记“减盐不减鲜”的做法。

  张福钧表示,李锦记关注到消费者对“三减”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减盐的诉求,李锦记在产品研发上做出了很多努力,成功推出了薄盐生抽、薄盐味极鲜、薄盐蚝油等减盐调味品,盐分减少了20%以上,而且“减盐不减鲜”。

  除了在技术上减少盐之外,李锦记为“三减”和消费者健康还做出了许多努力。张福钧表示,李锦记通过媒体广泛地向消费者推广减盐的知识,介绍不同的减盐调味料如何应用在不同的菜式上,倡导消费者炒菜优先使用减盐调味料,从而做出少盐的健康饭菜。

(责任编辑:李冬阳)

精彩图片

减盐20%以上 你家的酱油味道变淡了吗?

2021-12-20 16: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