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锦记:始终坚持“思利及人”

2021年12月10日 16: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0日讯 “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不只是关心企业的表现,还要关心客户,关心消费者。”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在做客中国经济网《议食厅》栏目时表示。

  从1888年创立至今,李锦记已经走过133年。133年来,李锦记从一个只生产蚝油和虾酱的小作坊发展成为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李锦记依旧焕发着蓬勃的升级与旺盛的生命力, "思利及人"是李文达(创始人)的座右铭,也是如今整个李锦记集团秉承的宗旨。

  “李锦记要成功,客户也要成功,并且我们做的产品不只为了销售,还希望使消费者买到好的产品,吃的放心。”张福钧在访谈中指出。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李锦记:始终坚持“思利及人”

2021-12-10 16: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