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在即 新增3大特色专区 助力产销对接

2021年10月17日 15: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天津10月17日讯(记者王城 李冬阳) 10月17日下午,“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发布会现场,糖酒会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中粮会展董事长杨成刚发布了“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相关信息。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以“新活力、新动能”为主题,将于2021年10月19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参展商参展。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及天津展区等七大展区,在各展区内,还根据细分品类客商需求,设置绿色农业、酱酒、烘焙、茶饮、进口食品、国际啤酒、国际机械、酒具、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电子商务等11个特色专区,其中酱酒、绿色农业、烘焙等三个专区为本届新增特色专区。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经济网李冬阳/摄

  作为本届全国糖酒会的重点活动之一,10月15日起,为期一周的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活动,已率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南开大悦城及部分物美商超、人人乐超市等地开始举办。活动邀请近百家参展商参与,通过新潮市集、品牌日路演、商超优惠售卖等多种形式精准宣推,为新品提供推广试销平台。“全球食品欢乐购”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多品牌融合共振方式,开启全域化、场景化、体验化新型购物体验。 

  本届糖酒会举办期间将组织近40场行业论坛活动,以“主论坛+平行论坛+馆内体验活动”为主线,形式涵盖高峰论坛、大师班、主题研讨会、供采对接会、闭门会、推介会、现场体验活动、新品发布会等。  

  第105届全国糖酒会“主论坛”将于10月19日下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16号馆举办。主论坛将通过分析品类消费市场权威数据和最新动向,分享传统品牌和新锐营销模式的结合案例,探索IP联名及新媒体营销渠道的创新趋势,让行业和品牌焕发新活力,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届糖酒会各细分品类行业活动将整合为“酒知己”、“食天下”、“创造赢”三大类平行论坛活动。“酒知己”系列平行论坛集中探讨白酒、葡萄酒、烈酒及新潮酒类行业厂商关心的产品策略、行业趋势、IP打造等话题;“食天下”系列平行论坛聚焦进口食品渠道、调味品营销、绿色农业与食品研发创新、智能制造等食品厂商关心的话题;“创造赢”系列平行论坛由六场参展商-采购商产销对接活动组成,将涵盖餐饮渠道、线下零售渠道、电商及O2O渠道、贸易批发渠道、抖音电商及北方市场本地渠道,满足客商高效交易、精准对接的需求。 

  本届糖酒会设立三处馆内活动区,进一步丰富行业人士的参会体验。在S2馆活动区,会期三天将举办“潮滋味,i未来”美食挑战赛,将汇聚众多星级大厨和网红美食达人;S12馆内将设置传统酒互动体验区,将办酒业大师讲堂、酒业创新发布、著名产区推介等丰富多彩的互动品鉴赠饮活动;S14馆内活动区将举办系列葡萄酒大师班活动。 

  本届糖酒会还将联合主流媒体、淘宝直播、抖音电商等在展会同期,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办多场直播选品、带货活动。聚焦于满足参会厂商新品发布、贸易配对的核心需求。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在即 新增3大特色专区 助力产销对接

2021-10-17 15: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