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俊(图|简历)

2018年09月29日 13: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俊,男 ,196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 。研究员、工学博士。1983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现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1983年毕业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以来,历任结构所研究室

  主任、院科技处处长、院长助理、副院长等职。主要从事建筑结构(尤其是空间结构)的研发工作,参与并负责多项建设部重大科技项目和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如塔桅结构、网架、网壳等空间结构和预应力混凝土球型结构的试验、计算分析、设计、与施工;空间结构计算分析软件程序的编制;玻璃幕墙质量检验、既有建筑幕墙鉴定加固等标准的主编等。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8年1月,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