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户中央企业28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

2022年07月21日 14:00   来源:国务院国资委网站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曹远征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姜尚军、章克勤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张金泉、张焕科不再担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提名王宇、孟祥宇为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李建友不再担任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聘任许质武、董春波为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汤念楚任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免去其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纪委书记职务。

  肖祥立任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纪委书记,免去其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职务。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常张利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免去孙力实(女)的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退休。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提名肖从真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戈俊任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王琳、刘新权、寿梅生、戴德明为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陈元魁、苏力、陈向东、张焕科不再担任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肖殷洪的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退休。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李辉、陈建华、韩小京为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王先文不再担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