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魏浩生获委任为香港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及区域副总裁

2020年09月14日 14:36   来源:北国网   

  魏浩生 (Hoss Vetry) 先生获瑰丽酒店集团委任为香港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兼区域副总裁,同时负责主管北京瑰丽酒店、三亚保利瑰丽酒店及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业务。

  魏先生拥有逾32年的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工作经验,资历丰富,曾於北美、亚太区及中东叁大区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效力25年,期间曾任酒店经理、总经理、区域总经理以及区域地区副总裁等多个高级管理层职位。

  魏先生热心参与业界事务,为多个业界组织的理事会成员,曾经身兼万豪华东区商务理事会副主席、三亚市旅遊协会执行主席及卡塔尔旅遊协会理事会成员等。

  「我很高兴能够加入瑰丽酒店集团以及香港瑰丽酒店,期待与集团和酒店的世界级团队合作,并投入香港多姿多彩的生活之中,同时增长我对粤菜的知识和推动瑰丽文化的发展。」魏先生说。

  魏先生毕业於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曾颁发卓越奖项以嘉许他的卓越领导才能。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