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原株洲国投集团董事长杨尚荣受审 涉嫌挪用公款9300万

2020年08月27日 18:50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7日电 据株洲中院微信公众号27日消息,8月25日,原株洲市国投集团总经理、董事长杨尚荣涉嫌受贿、贪污、挪用公款、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一案一审在株洲中院公开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称,2010年至2019年期间,杨尚荣利用其担任株洲市国投集团总经理、董事长,同时兼任国投集团参股的株洲丰叶担保公司总经理、董事长、董事等职务之便,接受相关人员请托,在融资担保、资金出借、资产收购、承揽工程项目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935.095964万元。2015年初,在国投集团收购华南国际服饰城房产的过程中,杨尚荣与开发商黄义德商定以虚增价款的方式从中套取6000万元。同时,杨尚荣涉嫌挪用公款9300万元,涉嫌滥用职权造成国家损失14074.376623万元。

  因案情重大,本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