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雷伟彬辞任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 黄永年接任(简历)

2019年06月26日 09: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6日讯  25日,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时代中国”)发布公告称,将更换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及受权代表。公告显示,雷伟彬将辞任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兼根据上市规则及公司条例所规定授权代表,黄永年接任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余咏诗任秘书兼授权代表。本任免将于2019年7月1日起生效。

  时代中国此前公告显示,雷伟彬于香港科技大学取得工商管理(会计学)学士学位,并于2006年9月至2015年3月就职于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最后担任的职位为财务总监。其于2015年3月31日起正式担任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

  黄永年简历

  黄永年,42岁,在金融、投资组合管理和行政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现为时代中国集团的公司金融主管兼助理总裁。黄永年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取得荣誉学士学位,并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2015年加入时代中国集团前,黄永年为瑞峰资产管理和US GMT Capital的主要负责人。其早前曾被高盛亚洲聘请从事自营买卖交易;而后在摩根士丹利银行及地产团队任职股票研究分析师,并于其后加入自营买卖交易台。其还曾于费城联邦储备银行担任副宏观经济研究员,并于沃顿商学院金融系担任研究助理。2019年7月任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