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辞职(图|简历)

2019年06月18日 07: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18日讯 6月17日晚间,太极集团发布公告称,6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长白礼西的书面辞职申请。

  太极集团公告称,白礼西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白礼西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白礼西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和公司经营正常运作。

  太极集团将尽快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在新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就职前,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由公司董事、总经理袁永红代为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

  白礼西简历:

  白礼西出生于1964年,1983年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系,毕业后进入四川涪陵制药厂任技术员;历任四川涪陵制药厂副厂长;四川涪陵制药厂厂长;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党委副书记;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