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力西电气获2022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

2023年03月13日 10:17   来源:中国网   

  2月24日,以“智改数转转型升级助推双碳”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江苏)国际新型光伏创新发展大会暨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颁奖典礼于南京举办。

  大会汇聚大唐集团、宁德时代、上能电气、通威、阳光电源等众多知名企业,及新华网、江苏卫视、扬子晚报、索比网、新华日报等知名媒体。德力西电气荣获“2022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奖项。

  本次大会由国家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装备集群、江苏省新型电力和新能源装备集群及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共同举办,至今已举办十届。聚焦产业升级、双碳目标、行业健康良性发展等焦点问题,多维度、多角度展开智慧碰撞,共同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共绘新时代光伏发展蓝图,赋能人类绿色未来。

  在“双碳”目标下,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全球能源转型的关键力量。作为中国低压电气行业的领航者、创新者与变革者,德力西电气前瞻市场趋势,在新能源、新基建快速布局业务。积极研发绿色、低功耗、更强品质产品,及完备的解决方案,针对光伏新能源领域精细制造的工艺、用电场景需求,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德力西电气新能源行业负责人张峰表示:“作为中国低压电气行业的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持续深耕新能源龙头客户,针对光储充,锂电等新能源行业,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进行方案升级,推动行业发展。”

  德力西电气重磅推出满足光伏及储能行业的重磅产品,如CDWNEGZ直流框架隔离开关,搭载更高电压,更可靠的绝缘距离及明显的断开位置,多种接线方式,满足更多应用场景,适应-40℃~85℃的严苛光伏/储能工况。

  CDPV2-32(L)光储行业产品,熔体采用点焊工艺,分断能力满足33KA(1A-20A),20KA(25A-32A),功能损耗更低,更节能环保,且性能更加稳定。

  CDBNE-100GQF光伏并网断路器,体积更小,单模18mm,有效节省箱内体积,采用多指示设计,过欠压保护及自动重合闸,轻松识别故障状态。

  未来,德力西电气将紧扣市场需求,肩负“领航者、创新者、变革者”使命,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发展,以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合作伙伴,创造长期价值,助力能源发展转型,助推双碳目标落实,铸就中国低压电气行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新态势。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