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一国际原油价格小幅收高0.4% 接近两个月高位

2019年11月26日 07:41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高。过去四个交易日内油价录得三日上涨。

  分析师称,受到三大因素推动,目前油价仍然维持在接近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这三大因素分别是市场对国际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国严格遵守减产协议、美国宏观经济背景仍然稳固等。

  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收盘上涨24美分,涨幅为0.4%,收于58.01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6美分,涨幅0.4%,收于63.65美元/桶。

  分析师称,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国际贸易关系方面任何积极的进展消息。上周美国WTI期货累计下跌0.1%,布伦特原油上涨约0.1%。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