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G3E 2017年业绩亮点突出 收益2570万美元

2018年06月22日 11: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2日讯 日前,独立、专业的煤层气勘探和开发服务提供商G3勘探有限公司(下称 G3E),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全年业绩。

  财务方面,2017年度G3E收益2570万美元,包括被列为待售资产的下游运营收益(2016年为2910万美元);上游生产业务不断产生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1520万美元(2016年为1990万美元);全年全部经营活动所产生的现金收入总计为1750万美元(2016年为850万美元)。

  运营方面,G3E与中海油/中联煤签订了关于6个天然气区块的补充协议,确认了股权结构及收益分成;从国家发改委处获得了关于GSS(柿庄南区块)枣园区和GCZ(成庄区块)的总体开发方案项目代码;在GGZ(贵州区块)实施了初勘工作,包括成功开钻和完成了12口煤层气生产井;GCZ、GSS、GSN(柿庄北区块)和GGZ区块被明确列为中国中央政府“十三五”规划内的重点煤层气项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G3E子公司格瑞克运营的GSS区块,燃气销售增加了3%,达到19.4 亿立方英尺(2016年为18.8亿立方英尺);130口运营井正在生产,其中有105口井已接售气基础设施并进行售气;中海油运营的655口成本回收井投入生产,其中有324口井已接

  入售气基础设施并销售天然气,其中中海油销售量为9.4 亿立方英尺(2016年为6.9 亿立方英尺)。

  董事长兼创始人Randeep S.Grewal表示,“总体而言,2017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在这一年里将业务逐渐发展成熟,可通过以股代息的方式,将公司的生产资产剥离成为一个香港上市公司。G3E作为一种更明确的勘探和评估公司,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利用自身有利的资产基础,在中国和国际能源转型中实现价值增长。

  G3E是一家独立、专业的煤层气勘探开发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其目标是利用其技术优势在中国大陆内的7112km2的区块面积上实现收益,并将其资产组合扩大至非洲、欧洲和亚洲的其它潜在区域,使用其专有知识和经验进行开发煤层气资源。此外,G3E拥有格瑞克在中国山西省内两个生产区块的权益,区块面积为455km2。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