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依托能源供应承接产业转移 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2018年05月25日 14:17   来源:中国网   

  清洁能源是改善大气环境问题的一个主要方式,而“绿色发展”更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大重点主题。金鸿控股集团以“创新能源发展,提升生活品质”为使命,立志做现代能源体系的推动者。

  怀来位于京津冀发展腹地,是连接北京和张家口的桥头堡,处于京张发展轴心。随着新型城镇发展提速,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京津产业转移和人口疏解,环境保护跨区域合作,这些都使得作为京西第一门户的怀来战略地位日益突显。

  金鸿控股旗下怀来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通过卓有成效的组织协调工作,已签订了恒大燕山文化旅游城项目、阿尔卡迪亚中瑞项目、官厅蓝项目、原乡美利坚项目的燃气配建及供气合同,预计2018年将完成万余各类用户的燃气配建及供气服务,对提升该区域城市功能区划优势、最大程度展现怀来红酒产业文化魅力、带动区域房地产及休闲养生行业发展至关重要。该公司承担了中粮集团怀来葡萄酒厂“煤改气”项目,标志着金鸿控股成功进入中粮集团能源供应商序列,对金鸿集团提升品牌价值、树立品牌形象意义重大。该公司已完成与航天产业园燃气配建和供气合同签约工作,标志着金鸿控股集团品牌影响力逐步向国家高端行业迈进。

  金鸿控股集团为怀来新兴产业示范区积极承接首都高新技术成果转移和产业转移提供了能源保障,为推进京津冀地区燃气及清洁能源供应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金鸿控股华北公司在“辐射华北,以点带面”的经营规划道路上迈出了关键一步,为区域发展解除了环境的后顾之忧。金鸿控股将坚定不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依托能源供应承接产业转移,助力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