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92号汽油每升提价0.2元

2018年04月27日 00:00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油价迎来三连涨,92号汽油回到“7元时代”。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4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5元和245元。这也是今年以来成品油调价的最大涨幅。

  记者从中国石化北京石油获悉,本市私家车常“喝”的92号汽油由每升6.93元调整为7.13元,提高0.20元;95号汽油由每升7.37元调整为7.59元,提高0.22元;0号柴油由每升6.58元调整为6.79元,提高0.21元。

  2月初,92号汽油价格回落至7元以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再次回升至7元以上。此次调价,为一辆油箱容量为50升的私家车加满油将增加10元左右的支出,“五一”假期自驾出行游玩将增加一些出行成本。

  今年以来,我国成品油价经历了8次调价窗口,1次搁浅,2次下调,其余5次均为上调。中宇资讯分析师马建彩分析认为,国际市场方面,地缘政治风险支持近期原油价格继续上涨,预计下轮调价很可能迎来“四连涨”。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