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23年05月25日 18: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5月24日在京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六年来,质促会积极服务企业,桥梁作用充分发挥;有效服务总局,质量促进更加有力;用心服务社会,公益职能持续发力。

  会议强调,促进质量就是促进美好生活,就是促进经济发展,就是促进消费振兴,就是促进大国优势。质促会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促进质量社会共治。广大会员企业要打造更多高质量品牌,让中国制造、中国服务更有力量。各位会员代表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中国质量行万里贡献更大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质促会第五届理事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际司原司长谢军当选为理事会会长,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赵陕雄当选为副会长、秘书长,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冯新南,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联想集团副总裁王会文,海尔集团智家副总裁、服务总经理刘建军,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经理王立军当选为副会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焦点访谈》总制片人、视频内参主任再军,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副院长吴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潘尔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方祥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经理余志坤,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黄昌建,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孔那,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继宏等50多位来自新闻界、科技界、企业界的代表当选常务理事。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秘书长赵陕雄主持大会并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质促会新《章程》及《会费标准》等。(岚焉)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23-05-25 18: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