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品质光耀糖酒会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年04月14日 16: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苏兰

  4月12日至14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作为中国酒类行业的“风向标”,糖酒会也成为酒企、酒商和酒类产区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携三大展位、两大活动、创新产品亮相,获得众多经销商与消费者关注,市场与品牌影响力进一步释放。

 创新营销模式  持续发声引关注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品牌部负责人表示,4月12日,在糖酒会世纪城主展现场,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凭借尼雅两千年葡萄酒文化内涵与艺术相融的展台布置、创新技术等特色,成为“流量打卡”地。

  据介绍,抖音达人@费爷@广州刀哥亲临展位,现场开播,为直播间朋友选好酒,与糖酒会线下同步尽享尼雅葡萄酒,在两小时内冲上抖音葡萄酒带货榜TOP1,进军食品类带货榜第四名。  

 

  据悉,此次糖酒会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携核心品牌产品组团亮相多个地点,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主展、尼依格罗酒店展等三个地方设置展位,与全国经销商品鉴交流、洽谈合作。随后,还将亮相酒博会,把此次春季糖酒会的热度延续到泸州。尼雅、西域、新天等系列产品以矩阵形式亮相,多维度释放品质个性魅力,吸引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驻足品鉴洽谈。同时,多年的渠道深耕和亮眼成绩,也为新的合作伙伴奠定市场信心。 

  

(图片说明:昌吉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苏晓莉(左五)、世界十大酿酒顾问李德美(左四)等一行来到成都春糖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展位 )

在世纪城天山北麓产区和名酒先知展位,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作为新疆领军企业,还展现了产区风貌,为产区发声,引来业内外关注。同期,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举办了两场主题活动,与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沟通交流。透过两场活动,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进一步统筹全域资源,同时为全面打响攻坚战、加速抢抓市场机遇做好准备。

 荣膺“年度价值企业” 赋能高质量发展   

  

(图片说明:中国酒业流通协会葡萄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祖明(左四)、新疆葡萄酒协会秘书长王莹(左三)、世界十大酿酒顾问李德美(左二)等一行来到名?酒先知酒展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展位)  

  糖酒会期间,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华糖云商主办的“破浪前行,开启新增长——第18届论道中国葡萄酒高峰论坛”活动在成都举行。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梁,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强、吉马集团董事长林建国等行业专家、企业同仁一道出席活动,共同探讨中国葡萄酒的市场发展趋势。

  

  乔梁表示,中国葡萄酒的历史久远、底蕴深厚, 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始终以品质为根基,以文化为引领,深入挖掘尼雅作为“迄今为止有文字记载的中国葡萄酒文明发源地”的历史基因与文化内涵,弘扬与传播中国葡萄酒文化,发挥文化对市场业务与消费者的影响力,打造“葡萄酒+尼雅文化”深度融合的体验场景,让更多消费者认可与信赖尼雅葡萄酒。现场还发布了中国葡萄酒2022-2023年度榜单,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获得“年度价值企业”荣誉。  

  “一直以来,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佳酿和美好的消费体验。立足新疆产区做风土研究与品牌推广,以科研创新推动品质提升与产品研发,深挖尼雅文化构建中国葡萄酒自主文化体系,依托全国葡萄酒文化体验中心打造消费口碑,以文化体验深度链接消费者,携手协会、产区、行业同仁,共同助力‘中国风土,世界品质’好酒高质量发展与影响力提升。” 乔梁进一步表示,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将以此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品质提升、渠道建设与葡萄酒文化推广建设,推动市场发展。(中国经济网记者 苏兰)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高品质光耀糖酒会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04-14 16: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