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播中国品牌好故事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不凡"力量成就国货品牌担当

2023年03月13日 16: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讯 (记者 苏兰)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提出到2025年,质量整体水平进一步全面提高,中国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形成一大批质量过硬、优势明显的中国品牌。进入新发展阶段,包括格力、联想、中信国安葡萄酒业等等在内的众多中国自主品牌踔厉奋发,以更大的担当作为和创新气魄点亮中国品牌精神,在世界舞台演绎属于中国品牌的新传奇,推进高质量发展。

 

  讲好中国葡萄酒故事既是责任更是担当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是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内容。这既是一份责任,也是提升其品牌传播有效性、品牌发展可持续性的一种途径。3月10日,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84.SH)品牌故事开始在CCTV-1、2、3、7、9、10、17套七大频道进行传播。正如故事传播中所述,中信国安葡萄酒业20多年来,持续夯实全产业链,强化核心能力。基于新疆天山北麓与伊犁河谷两大产区,从种植源头把关,进行风土的科学研究,运用与世界接轨的先进酿造设备,在技术上持续创新,展现出大时代下中国品牌的担当。

  据悉,此前,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旗下尼雅传奇产品亮相CCTV-9,展现品牌产品内涵,从尼雅文化起源、新疆产地生态、工匠精神与创新酿造工艺等方面,全方位讲述企业不凡实力,让更多消费者与行业伙伴了解中国葡萄酒企业的魅力。

  在最近刚刚结束的2023MUNDUS VINI德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中,尼雅品牌葡萄酒摘得最高奖大金奖,并获评“最佳中国葡萄酒”称号。这正是源于坚定的技术自信与产品自信。

  创新赋能发展 推动市场增量

   作为率先开展葡萄酒创新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已有多年实践和积淀。

  早在10多年前,公司就建立起成熟的科研技术团队,与高校及科研机构展开合作,深入研究并解决葡萄酒技术难题,不仅连续担任新疆“十三五”、“十四五”重大科技专项主持单位,上榜首批新疆产业创新研究院名单,还创新了混酿与膜渗透技术,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持续为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葡萄酒注入底气。

  随着现代经济的不断发展,以Z世代为代表的主流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品质化的追求日益增加。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迅速洞察,“以用户为中心”,不断突破,推出尼雅传奇混酿、尼雅脱醇葡萄酒、葡萄富集酒等创新产品,以个性化特色,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加速市场发展。

  同时,中国传统文化的崛起,也让中国葡萄酒受到更多关注。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传承尼雅葡萄酒两千多年的文化底蕴与价值,打造新疆原产地生态游与文化品鉴课程,同时依托政府在新疆、浙江、广东等核心区域的新疆葡萄酒体验中心,通过葡萄酒文化沉浸式体验,让更多人爱上中国葡萄酒,助力中国葡萄酒的推广,向消费者传递中国葡萄酒的美好生活内涵。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传播中国品牌好故事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不凡"力量成就国货品牌担当

2023-03-13 16: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