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出口增长超150%!通用股份积极探索外贸发展新模式

2023年03月03日 1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  随着市场景气度回升,我国轮胎企业正加速产业布局,研发高端产品,抢占市场先机,轮胎行业迎来复苏拐点。通用股份(股票代码:601500)积极抢抓一季度“开门红”,加速国际市场开拓,外贸成绩喜人。据悉,公司国内外贸板块1至2月份较去年同比增长150%以上。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通用股份不断探索外贸发展新模式,深耕渠道,聚焦品牌营销。坚持国际化战略布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依托中国、泰国、柬埔寨三大生产基地优势,推进海外渠道倍增计划,成功开发北美、欧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多家头部客户,加大空白市场网络布局,同时不断深化品牌营销,聚焦美国SEMA SHOW、德国科隆轮胎展、迪拜国际展等世界级展会以及当地品牌店、营销活动投入,品牌曝光度与市场影响力持续提升。

  面对海外市场差异化需求,通用股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通过自主创新及联合科研院所、国际供应商巨头的战略合作,加大研发技术应用,同时依托智能工厂提供 “快、准、稳”的品质和效率保障,以创新化、差异化为客户赋能,快速提升全球市场占有率。在东南亚市场,矿山胎延续公司国内产品优势,广受市场认可;二次法承载胎通过结构和工艺优化,强化高承载和耐久性能;欧洲市场,低扁平宽基胎445/45R19.5采用创新科技,耐磨性、散热性更优;即将推出的ET绿色节能系列新品,以更长行驶里程、更安全、节油性能回馈用户。

  同时,通用股份不断升级服务,优化资源。通用股份始终坚持以高标准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坚持“让每一条轮胎成为精品”的使命,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满足不同区域、不同层次、不同性质顾客群体差异化需求。2023年公司将加大海外办事处设立,就地招聘人才,强化经销商座谈会、用户见面会、营销案例改进等互动,围绕重点客户支持,推进专业化、本土化服务,提升服务内涵和外延,努力成为用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轮胎供应商。

  通用股份表示,将积极探索外贸发展新模式,加快国际化进程,为全球用户提供更绿色、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岚焉)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

出口增长超150%!通用股份积极探索外贸发展新模式

2023-03-03 1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