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聚焦"为梦想同行 为不凡创新" 梅西幸运金球夺冠纪念版受市场青睐

2022年12月28日 18: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8日讯 (记者 苏兰) “你是那夜空中最美的星星,照亮我一路前行……”,连日来,脍炙人口的歌曲成为人们回忆梅西率领阿根廷队世界杯足球赛夺冠的美好记忆。随着2022卡塔尔世界杯落下帷幕,人们以各种方式纪念来之不易的夺冠之旅。日前,球王梅西幸运金球夺冠纪念版暨国金黄金品牌大使发布会在京举行。此间观察人士表示,该纪念版产品一经推向市场,广受消费者青睐,为提振消费带来新的机遇。

   “此次夺冠之旅完美诠释了体育精神。最坏的开始,拼出最好的结局。”2022年的冬天,梅西终于在卢塞尔球场圆梦世界杯,捧起大力神杯!在发布会上,一段VCR拉开序幕,回顾了本届世界杯中阿根廷队的奋斗之旅,也致敬了梅西和球队的传奇历程。

 国金黄金首席品牌官郑明君先生展示梅西担任国金黄金品牌大使的聘书 

  据介绍,梅西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球星之一,历史上共夺得7次金球奖、6次世界足球先生、6次金靴奖,单一自然年91粒正式比赛进球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本次卡塔尔世界杯率领队伍夺冠,更是弥补了他职业生涯最大遗憾。

 
   

     体坛周报及体坛+总编辑、金球奖中国区唯一评委骆明先生解读球王梅西与金球奖的不解之缘

  体坛周报及体坛+总编辑、金球奖中国区评委骆明认为,梅西能有今天的成功,天赋是基础,更重要的是梅西对于足球的热爱,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优秀的品行,严格自律的生活态度,才能把自己的才华做最大发挥。

   阿根廷球迷俱乐部召集人陈磊先生讲述球迷心中的幸运金球

  “我们为什么喜爱足球?喜爱梅西?从足球运动以及梅西的经历得到生活乃至生命的启发,这就是梅西夺冠给我们带来的意义。”骆明表示

  “聘请梅西担任品牌大使主要有三个方面的考虑,第一,有金色的才华,有技冠全球的能力和影响力;第二,有黄金般的品质,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第三,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球技、球德都是典范。” 国金黄金首席品牌官郑明君表示,“梅西从一个体弱少年,到如今捧起大力神杯的王者,他的经历充满着传奇和正能量,代表着向上的精神,让我们知道,只要心中有梦、有热爱、有坚持,就会有逆天改命的机会。” 

   作为2022年卡塔尔FIFA世界杯官方授权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商,国金黄金此次携手梅西,共同推出梅西幸运金球夺冠纪念版,并宣布梅西正式成为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形象大使。

   据悉,梅西也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共同开展一系列公益计划,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送出“助攻”,支持更多孩子的足球梦想和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聚焦"为梦想同行 为不凡创新" 梅西幸运金球夺冠纪念版受市场青睐

2022-12-28 18: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