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斯克盛赞微信,为何腾讯股价不尽人意?

2022年05月18日 17:3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曾子建

  投基Z世代,Z哥最实在。

  涨一天,跌一天,涨一天,跌一天,这或许就是近期市场的特点吧。

  Z哥昨天说,沪指能否站上3100点,沪市就看招行的表现了。

  结果今天盘中,沪指一度收复3100点,确实就是靠招行下午一顿操作。但最后又跌下来,反弹功亏一篑。

  说实话,对于最近的市场,Z哥的心态是比较平稳的,涨起来也不是很激动,感觉跌也不会有多大的波动,可能底部就是这样慢慢磨出来的吧。

  所以今天重点不聊市场,来和大家一起“看热闹”。

  昨天有个事挺热闹,马斯克盛赞了腾讯的产品——微信。据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在作客迈阿密“All-In”巅峰科技会议访谈节目时,马斯克谈了很多内容,包括美国经济、推特收购案等诸多时下热点话题,他都发表了最新看法。

  而马斯克对中国社交平台微信的一番盛赞,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马斯克对微信已经不能用“点赞”来形容了,确实是“盛赞”,甚至可以说是“吹上了天”。

  马斯克在当时在访谈节目中表示,“如果你在中国,那么你的生活基本上都可以依赖微信。微信功能强大,基本上什么都能做到,它有点像推特加贝宝,再加一大堆其他功能合而为一。操作界面也很棒,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APP。”

  正如马斯克所说,我们几乎就像是生活在微信中一样,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微信了,聊天通信、电话、视频、阅读、日常工作,购物支付、投资理财、获取资讯、卫生防疫等等,我们能想到的,通过微信几乎都能实现。

  不仅如此,马斯克还补充,“在中国以外就没有像微信这样的APP,而我认为这样的应用是非常有用的:它没有垃圾信息,人们可以在微信上发表评论、发布视频,内容创作者也可以获得收益分成。”马斯克甚至还说,如果要改造推特,就要用微信作为模板来改造。

  确实,如果不是被马斯克盛赞,我们可能自己都不知道微信有着怎么多优点,或许就是因为我们对微信的使用频率太高了,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最终才忽略了它的价值。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吧。于是,国内网友开始热议,“美国马”相中了“小马哥”。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马斯克盛赞微信,为何腾讯股价不尽人意?

2022-05-18 17:3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