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酒泉肃州区:以最优营商环境塑造发展新优势

2021年12月20日 07: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酒泉讯】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工商联近日组织召开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2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酒泉饭店、飞翔建设集团等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就肃州区在营商服务环境、经济环境、司法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应对措施等,结合各自实际实事求是反映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制约因素,并就优化营商环境、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运营成本、加强人才保障服务、强化金融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肃州区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汇总、梳理和汇报大家的想法,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同时,要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加强对企业的优质高效服务,把优化营商环境的常态化服务做好做实,努力以最优营商环境塑造发展新优势,不断增强肃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甘联宣)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甘肃酒泉肃州区:以最优营商环境塑造发展新优势

2021-12-20 07: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