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60家网约车平台成立免佣联盟

2021年03月04日 07:08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高德打车联合60余家网约车平台共同成立“免佣联盟”,继续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工作日早高峰不向司机收取佣金。免佣联盟还将继续探索节假日全天免佣金及其它免佣方式,持续帮助司机增加收入,让乘客更快打到车。

  去年9月,高德打车与合作网约车平台联合发起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在工作日早7时到9时,司机通过参与计划的网约车平台接到订单,平台免收司机佣金,收入全部归司机所有。

  在疫后复工复产时期,早高峰免佣计划有效激励司机营运热情,提高司机收入,缓解了早高峰打车难。高德打车又先后在“十一”及跨年期间两度推出高峰日全天免佣金活动,共计四天全天不向司机收取佣金,让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司机有所回报。

  数据显示,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实行后,早高峰司机的活跃度增长约31%,订单应答率亦有明显增长,司机接单空驶距离、订单取消率和客诉率则明显下降,乘客可以更快打到车,司机收入有25%以上的增长。而在全天免佣金活动中,部分司机单日收入可达1000元。

  司机可在高德地图搜索“网约车司机”,选择加入所在城市的免佣联盟平台。 (记者 孙奇茹)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60家网约车平台成立免佣联盟

2021-03-04 07:08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