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开展春节食品专项抽检

2021年02月12日 10:03   来源: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雍 实习生李瑞)日前,省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春节食品专项抽检工作。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在春节期间进行1600批次的食品专项抽检。本次抽检范围,主要包括群众消费量大的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以及网络交易平台和自建网站交易店等,抽检内容以肉制品、乳制品、食用植物油、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酒类、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糕点、食用农产品等节日热销食品为主。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核实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相关单位的进货渠道、产地等信息,采取查清产品流向、停止销售、下架、召回等措施控制食品风险,并会同相关部门依法处置问题食品,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江西开展春节食品专项抽检

2021-02-12 10:03 来源:江西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