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河阿迪药业擅自改变生产工艺被处罚 公司甲硝唑产量居世界第二

2021年01月22日 18: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2日讯(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1月21日,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示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黄冈银河阿迪药业有限公司违规生产被责令停产整顿,公司已于2019年10月22日履行完毕。

  根据处罚决定书,在生产原料药过程中,黄冈银河阿迪药业有限公司擅自改变国家药品监管部门批准的生产工艺生产原料药,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十条和《湖北省药品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的规定。对此,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其停产整顿,没收违法生产的原料药和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黄冈银河阿迪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药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精细化工产品的现代化中外合资企业。其官网介绍,公司主要生产甲硝唑等系列产品,甲硝唑产量居世界第二。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银河阿迪药业擅自改变生产工艺被处罚 公司甲硝唑产量居世界第二

2021-01-22 18: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