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线上线下齐发力 中华人寿普及保险知识助力保民生促发展

2020年10月28日 07: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28日讯 (记者 苏兰)在抗击疫情、助力经济企稳复苏的战场上,包括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保险)在内的众多金融、保险机构同全社会一道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主动担当,创新举措、优化服务,扎实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为实现经济稳步复苏付出不懈努力。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中华保险是我国国内唯一一家以 “中华”冠名的保险公司,是集财险、寿险、科技、电商为一身的国内知名大型保险集团。共用“中华”之名的同门兄弟还有中华人寿、中华财险等公司。

  近日,中华人寿积极发挥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保民生促发展,联合国内平面和网络媒体举办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直播”活动。此次直播活动受到网友普遍关注。为了回应网友聚焦的话题,中华人寿副总经理杨亿围绕商业保险的作用以及如何选择保险产品的问题与网友进行了互动。中华人寿精算部总经理刘丹向网友讲解了如何选购重大疾病保险的话题。

  众所周知,社会保险、企业年金保险、商业保险三个系统的互相补充,在社会保障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我国正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商业保险和社保医疗险共同支撑居民的健康保障,保险行业与医疗、养老行业逐步集合与延伸共同推动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保险是转嫁风险损失的重要工具,消费者家庭资产如何配置,保险产品如何选择,以及购买保险的注意事项,均在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直播”中给出了详细的讲解。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中华人寿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员工获益、股东放心、社会认可的高质量、有价值的现代金融保险公司。中华人寿继续携手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在行业发展的新赛道上定会跑出自己的“加速度”。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线上线下齐发力 中华人寿普及保险知识助力保民生促发展

2020-10-28 07: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