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静安制药金银花露又现质量缺陷系开开集团旗下公司

2020年10月18日 09: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18日讯 (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1016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20年第3期药品质量抽检通告显示,被抽样单位和标示生产单位均为上海静安制药有限公司公司的金银花露(批号:200420-1)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pH值。

上海静安.png

  事实上,早在2015年,上海静安制药有限公司产品金银花露就被曝涉质量问题。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在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查询发现,2015421日,上海静安制药有限公司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违法行为生产假药金银花露及花参合剂。此外,在2015610日,上海静安制药有限公司又被上海市浦东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违法行为生产(配制)/销售未经批准生产/进口的药品。

上海静安行政处罚 药监局.png

  天眼查显示,上海静安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40多年历史的中成药制造企业,所属集团为上海开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开集团”)。据悉,开开集团前身为“开开百货商店”,创建于1936年。1996年,由上海市静安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组建成立集团公司。集团拥有医药、食品、服饰、外贸等四大产业板块。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静安制药金银花露又现质量缺陷系开开集团旗下公司

2020-10-18 09: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