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总理:将全力支持华为在巴ICT解决方案的实施

2020年09月09日 22: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 当地时间9月8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伊斯兰堡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侯涛,双方就ICT技术的发展以及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

  侯涛表示,华为致力于实现巴基斯坦政府的IT倡议,为此,华为计划为1000名联邦政府雇员提供ICT培训。华为还将为大学生提供培训支持,让他们掌握最新的IT技能。侯涛还表示,华为支持总理伊姆兰·汗在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打造年轻、熟练劳动力的愿景,并将为IT部制定ICT国家规划白皮书提供支持。

  伊姆兰·汗则表示,感谢华为为实现“数字巴基斯坦”倡议所提供的支持。他指出,ICT产业在投资、创收和经济发展方面具有巨大潜力。ICT技术在政府中的运用将保障政府执政的透明度、效率和效果,巴基斯坦政府将全力支持华为在巴基斯坦ICT解决方案的实施。

  巴基斯坦IT部长Amin ul Haque、商务顾问Abdul Razaq Dawood、投资董事会主席Atif R. Bukhari、PTA主席Aamir Azeem Bajwa出席了会见。华为代表团还包括华为巴基斯坦公司总经理孟强,副总经理 Ahmed BilalMasud,企业网主管高伟杰,公共关系部主管吴翰。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巴基斯坦总理:将全力支持华为在巴ICT解决方案的实施

2020-09-09 22: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