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昌市多家汉堡王店:制作过程偷工减料 过期食材仍然使用

2020年07月16日 20: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6日讯 今晚,主题为“凝聚力量、共筑美好”的2020年“315”晚会举行。晚会上,央视记者通过暗访揭露了南昌市多家汉堡王店偷工减料,用过期食材的现象。

  面包到期换标签,将保质期延长一天;按照规定红灯亮起时,鸡块应该被丢弃,然而员工将红灯切换成绿灯后依然使用;本该放两片西红柿、两片芝士片的汉堡被减量成一片……在南昌市汉堡王红谷滩天虹店等多家店铺这种现象居然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对此,消费者在南昌市外卖平台反馈,汉堡王食材不新鲜,分量不足,有的吃了会拉肚子。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南昌市多家汉堡王店:制作过程偷工减料 过期食材仍然使用

2020-07-16 20: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