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可诺丹婷美容院:套路推销不择手段 消费者插翅难逃

2020年07月16日 22: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6日讯 今晚,2020 年“3.15”晚会举行。晚会曝光了可诺丹婷美容院推销“步步惊心”,“连环计”设套,学生成“小白鼠的套路推销,让顾客插翅难逃。

  免费送护理、免费送面膜,这种以“免费”做噱头,实则推销高价美容项目的行为,似乎已经成为美容行业的套路。

  据晚会报道,央视记者在山西、重庆等地的美容院暗访显示,美容院将没怎么做过美容的顾客称作“小白鼠”,以“免费体验”的名义把顾客揽进店门后,用一环扣一环的“连环计”来给顾客下套。没有固定收入、涉世未深的学生,是最受欢迎的“小白鼠”。

  可诺丹婷美容院的梁经理表示,没钱也能有办法让她们花钱办卡,她们会推荐各种网贷让学生来借钱美容,有一个月收入只有3500元的女孩,就在劝说下从网上借了20000元来做美容。

  同时,为了防止顾客事后反悔,美容院会以格式条款或其它各种借口,拒绝消费者的退款请求。这样一来,即便顾客事后意识到自己遭遇套路上当受骗,也很难把钱要回来。一位员工说,“我们这里就这样子的,为了钱不择手段。”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可诺丹婷美容院:套路推销不择手段 消费者插翅难逃

2020-07-16 22: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