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偷卖过期食品 总部门儿清?汉堡王:为加盟商行为 已停业调查

2020年07月16日 21: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6日讯 今日晚间,央视“315”晚会曝光知名快餐品牌汉堡王部分门店存在使用过期面包制作汉堡等现象。对此,汉堡王中国随后发表声明称,视频中提及的餐厅隶属于同一家加盟商,与汉堡王的企业宗旨严重背离,是管理失误,并表示将对这些餐厅停业整顿调查。

  汉堡王在声明中表示,汉堡王中国对“315”晚会中曝光的现象非常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并对这些督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

  “报道中提及的江西南昌餐厅隶属于同一家加盟商,这几家餐厅的行为与我们’顾客为王’的企业宗旨严重背离,是我们管理的失误,辜负了广大消妻者对汉堡王的信任,对此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声明中称。

  汉堡王中国表示,将全力配合政府部门进行调查,对该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并引以为戒。

  “315”晚会节目中曝光的片段显示出,汉堡王自称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在实际执行中存在严重问题。视频显示,在南昌市汉堡王红谷滩天虹店,员工在制作汉堡中故意“短斤少两”,经常少放一片西红柿,或者一片芝士。随着调查的深入,记者发现,当班经理发现面包到期后,很自然地吩咐员工更换标签。员工将这批汉堡上旧的标签撕掉,换上了新的标签。第二天,这批过了保质期的面包被陆续拿出来,做成汉堡卖给了顾客。即便到了食物容易发霉变质的夏天,保质期照改不误。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偷卖过期食品 总部门儿清?汉堡王:为加盟商行为 已停业调查

2020-07-16 21: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