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骏汽车:没完没了的“趴窝”维修沟通非常不畅

2020年07月16日 21: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6日讯 宝骏560,一度被车主们戏称为“神车”。但就是这辆广告中号称车主们最可靠伙伴的“神车”,却一次又一次将一些车主带入窘境。

  河南、广东等地的车主在主题为“凝聚力量、共筑美好”的2020年“315”晚会上投诉:宝骏560汽车随时随地的“趴窝”,导致汽车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变速箱故障没完没了的发生;2016款宝骏560车型召回4年,手动变速箱至今仍然没有修好。

  面对问题,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都是更换变速箱,而一些已经换过一次甚至多次变速箱的车子,问题依旧存在。修也修不好,一旦超过三包期限还得自掏腰包。

  车主们了解到,2018年3月,上市仅3年的宝骏560汽车突然宣布停产,如今找厂家投诉无门,看不到一丝彻底解决问题的希望,车主们不知道,这样的问题车辆他们还要开多久。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宝骏汽车:没完没了的“趴窝”维修沟通非常不畅

2020-07-16 21: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