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即将到来的央视315 预测一下哪款车型会被曝光

2020年07月15日 13:39   来源:ZAKER汽车   

  今年2月,中国汽车车质量网为配合315专门对于发动机故障进行征集,因为疫情,315晚会推迟到7月16日,早在1月发布了投诉排行,发动机、变速箱为投诉热点,江淮、北京现代、吉利汽车排投诉量前三位。

  江淮汽车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诟病产品质量存在严重问题,其中最为知名的是2013年的央视315晚会上,江淮同悦轿车被曝出其车身钢板生锈等问题,给车主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时隔多年,江淮汽车非但没有在品控管理上有所提升,反而在售后服务方面还开了倒车,实属罕见,江淮估计无法脱身。

  5月中国汽车质量网再发投诉排行,变速箱为投诉热点,其中众泰排名第一。加上近日不断的负面消息,众泰被曝光的可能性极高。奥迪今年负面报道不断,也难逃一枪。

  6月份刚刚发布的中型车质量排行,排名1-10位的车型分别为沃尔沃S60、东风本田INSPIRE、长安福特金牛座、北京奔驰C级、华晨宝马3系、红旗H5、广汽本田雅阁、一汽奥迪A4L、一汽-大众CC、一汽-大众迈腾。这些车型不会出现在晚会中。

  在前二十名的名单中,19个为合资车型,唯一自主品牌是红旗H5,看到这样的排名,要为红旗的崛起而鼓掌,但面对众多的合资车,红旗H5有那么点“红杏出墙”的无奈。

  广告开服福利,上古神兽免费送,点击即享VIP20!!7月16日晚,对于没有在央视充值的车企,将是个不眠之夜,各大公关公司繁忙的一夜。

  以上排行《老柳说车》采自中国汽车质量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即将到来的央视315 预测一下哪款车型会被曝光

2020-07-15 13:39 来源:ZAKER汽车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