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当网称李国庆已被警察带走 李国庆方暂未回应

2020年07月07日 13:46   来源:中新经纬   

  当当网:李国庆已被警察带走

  7月7日午间消息,当当网方面确认称,李国庆已被警察带走。目前,李国庆方面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但微博显示,李国庆在11时20分左右还在发布微博。李国庆表示,虽然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但是我们持有股东会和董事会决议,股东会是公司最高权利机构,当当章程规定过半即可免去俞渝董事及总经理职务。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李国庆还在今日修改了其微博头像及名称,名称由“当当李国庆”改为了“当当创始人李国庆”。

  今日早晨,当当网发布微博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当日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当当方面已经报警。

  随后,李国庆在其个人微博中火速回应称,其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将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当当网称李国庆已被警察带走 李国庆方暂未回应

2020-07-07 13:46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