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2020年07月01日 14: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兰州7月1日电(记者李杰)1日零时,G215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这是甘肃省今年复工复产中建成通车的第一条高速公路项目,也是连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快速通道。

  据了解,柳敦高速公路是甘肃省采取PPP模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成的第二条经营性公路,主线全长117.257公里,整体式路基宽度24.5米,沿线设2处停车区、2处养护工区、3处收费站和1处服务区。

  甘肃柳敦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维昆说,G215高速公路将兰新高铁柳园南站与敦煌市连接起来,G215、G30、G3011三条高速公路相接,使“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高速路网初具雏形,有助于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加快综合运输体系建设、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2020-07-01 14:52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