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谣言粉碎机| 顺丰航空货机货物检测到新冠病毒?鄂牌车主抗疫后去世?北京丰台区右外东庄小区出现病例?不实!

2020年06月22日 20: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2日讯(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近日,有人在微博上称,“顺丰航空20日下午四点钟,接到长沙海关的通报,19日21:23抵达的O37182达卡至长沙航班全货机,货物中检测到新冠病毒呈阳性”。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22日,针对网传顺丰航空货机货物检测到新冠病毒一事,顺丰回应称,经和顺丰航空确认,这是假消息。

  鄂牌车主抗疫后去世?

  针对网传鄂KC7137号小车停放湖北省孝感市槐荫公园,车主因为患新冠肺炎去世而没有挪动一事。6月22日,孝感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对此回应称,网传孝感私家车数月无人认领车主抗疫后去世为谣言。

  据《孝感晚报》报道,经有关部门核查,证实车主仍在世。目前,公安机关已联系到车主核实情况。车主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这几天看到很多人都在讨论这辆车的事,才知道网传车主去世的消息。事实上,该车是公司所属车,车主身体健康,目前在孝感。

  北京丰台区右外东庄小区出现病例?

  针对网传北京市丰台区右外东庄小区出现病例一事,22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右外东庄社区居委会,居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小区并无确诊病例,该说法系谣言。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谣言粉碎机| 顺丰航空货机货物检测到新冠病毒?鄂牌车主抗疫后去世?北京丰台区右外东庄小区出现病例?不实!

2020-06-22 20: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