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森马业绩承压 打算下月“卖菜”

2020年06月17日 07:16   来源:广州日报   涂端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端玉)森马服装销售承压,干脆开卖蔬菜?消息称:森马旗下的森活之家首店将于7月在温州开业,其运营团队负责人表示:新型菜市场将变身高颜值“网红店”,刷新大众对菜市场的认知。实际上,森马目前依然业绩承压。记者发现,疫情导致其短期收入下滑。

  森马服饰此前发布的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其实现营收27.38亿元(-33.51%),归属净利润1748.25万元(-95%)。据悉,疫情导致该公司各项业务下滑,状况体现为:线上优于线下、童装优于休闲。同期,线下业务因门店关闭、客流不足,整体受影响较大。但2月底开始,该公司通过云店、小程序及直播等新零售模式实现了全员销售,一定程度弥补了部分线下关店的损失。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森马业绩承压 打算下月“卖菜”

2020-06-17 07:16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