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万胜洁宝:网上清博会为清洁行业提供无接触专业活动平台

2020年06月05日 10: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经济网、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专业委员会等机构宣布将联合举办“营造清洁环境,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当天举办了中国清洁博览会线上展开幕暨中国经济网清洁频道上线仪式。作为首批入驻清博会的企业代表,北京万胜洁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时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经济网联合创办的“中国清洁博览会”线上交流平台,为清洁企业提供了一个创新型、无接触的专业市场活动平台。

图为中国清洁博览会线上展开幕暨中国经济网清洁频道上线仪式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张鹏/摄

  北京万胜洁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近三千万清洁工奋战抗疫一线坚守岗位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在严峻的抗疫现状中,给传统销售服务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此次线上展会充分利用了互联网分享经济模式”。北京万胜洁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这种形式十分新颖,通过线上互动模式避免了人员的密切接触。会展的软件系统可将企业的产品资料、视频资讯、促销活动等全面展示,对于感兴趣用户,系统可直接发送本企业介绍,一键直达公司展位,快速准确。系统内可以即时将感兴趣的企业与客户互联、约见,相关联系方式等信息可准确记录、导出,朋友圈转发传播,迅速便捷。

  据了解,北京万胜洁宝清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专业全方位清洁解决方案供应。公司作为多家进口知名清洁品牌A级代理商,拥有自主品牌威迈清洁设备、清洁工具、清洁剂等全系列产品总代理,并于2010年率先在国内启动了清洁设备租赁业务模式。

 

点击进入频道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北京万胜洁宝:网上清博会为清洁行业提供无接触专业活动平台

2020-06-05 10: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