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健康成为全国首个新冠核酸检测服务在线预约平台

2020年04月20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近日,京东健康与北京金域医学实验室达成合作,上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在线预约服务,成为全国首个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在线下单及预约的平台。

  用户通过京东APP搜索“核酸检测”,即可进入相关页面,购买及预约检测服务。

  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出台了一系列外地返京人员的防疫管控政策。其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自武汉出发返京人员,从第一入境点入境并返京人员,外省来京出差在内的入住酒店人员等4类人群,按规定需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京。核酸检测证明已成进京人员必备。

  为了给外地返京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京东健康联合北京金域医学实验室,第一时间上线核酸检测在线预约服务。北京金域医学实验室是北京市卫健委公布的面向团体和个人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官方指定机构之一,目前在北京设有2个检测采样点,分别位于朝阳区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海淀区北京泰富酒店。进京人员均可通过京东APP提前购买检测服务并预约检测采样;采样完成后,24小时内即可获取检测结果报告。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京东健康成为全国首个新冠核酸检测服务在线预约平台

2020-04-20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