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谣言粉碎机| 返沪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区,还可随便进出?不存在!

2020年04月07日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7日讯 (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 针对“返沪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且人员随便进出”这一传言,4月6日,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上海崇明 发布通报回应:“不存在网上谣传的返沪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的情况,也不存在谣传的人员随便进出情况。”
  通报称,在近期的防控工作中,崇明区根据上海市统一部署,选取符合条件的宾(旅)馆作为机场中转人员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点由宾(旅)馆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警务人员共同驻点开展工作,落实隔离对象日常生活服务、医学观察以及隔离点警戒和秩序维持。用作隔离点的宾(旅)馆和房间进出口]均通过安装监控、门磁等技术手段和安保人员、驻点警务人员执勤等人防措施落实好安全管理。观察对象在满14天隔离期,期间身体健康、状态良好,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方可实施解除隔离。不存在网上谣传的返沪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的情况,也不存在谣传的人员随便进出情况。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谣言粉碎机| 返沪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区,还可随便进出?不存在!

2020-04-07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