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谣言粉碎机| 800名境外回芜人员在方特酒店集中隔离?不实!

2020年04月03日 13: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3日讯 (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近日,有传言称“有800多人从境外回来,目前正集中在位于银湖路的方特酒店隔离。该消息还称“请各位尽量远离,无事少去那个地段”。

  @芜湖发布 42日消息,芜湖市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期芜湖市是陆续有一些境外人员回来,目前分别在位于镜湖区、鸠江区的两处集中医学观察,约400人。对于传言800人在位于银湖路方特酒店集中隔离,该工作人员笑问:“现在医学观察是一人一间房,什么酒店能有800间房?”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和前一段时间我市对一些外地返乡人员进行居家医学观察一样,这些境外返回人员也是要接受医学观察,集中医学观察是为了更方便对他们进行检测等管理,避免隐患疏漏,待观察期结束再核查后没有问题,他们就会回归正常生活,“在医学观察期间,他们均会受到规范管理,不会对周边对社会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谣言粉碎机| 800名境外回芜人员在方特酒店集中隔离?不实!

2020-04-03 13: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