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谣言粉碎机|武汉公共交通停运?假消息!

2020年04月01日 14: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1日讯 (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 3月31日,一张名为“返程交通管控信息随时掌握”的图片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图片上显示的“公共出行提示”:武汉市暂停全市公共交通,当前与武汉市相关的所有铁路暂停,恢复时间待定,请大家外出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更新时间为3月31日14时56分。

  对此,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武汉恢复的部分公共交通均正常运行。此消息为假消息。另据@武汉公交集团 3月1日消息,武汉公交自3月25日恢复117条线路后又陆续恢复了63条线路,新城区公交正在有序恢复。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请从权威渠道获取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谣言粉碎机|武汉公共交通停运?假消息!

2020-04-01 14: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