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助力全球抗疫 推进轮胎全产业链提升竞争力

2020年03月24日 18: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4日讯 受全球疫情影响,多家国际知名轮胎企业,如米其林、普利司通、固特异和倍耐力等陆续关闭工厂,德国马牌正考虑关闭美国轮胎工厂。而通用股份及其子公司正争分夺秒复工复产,助力全产业链发展。事实上,长期以来,通用股份依托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在美国及北美市场拥有较好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公司每年亮相美国SEMA SHOW等国际展会,与众多世界顶级品牌同台竞技,并以前瞻性技术和出色的产品品质不断“圈粉”,尽显中国制造风采,不断提升公司的全球竞争力。

  据悉,通用旗下子公司久诚通公司正积极筹备相关防疫物资,及时为全球客户包括下游广大经销商及门店、主机厂客户、合作伙伴等提供所需资源。

  

  据悉2020年3月23日,通用股份泰国工厂发往美国“第一柜”轮胎于曼谷林查班港口顺利起航,抢滩市场发展机遇,为全年目标跨越式增长和国际化战略布局迈出坚实步伐。

  

  至今,通用股份海外业务已经遍及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受到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在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国家的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

  疫情面前无国界,通用股份始终秉承“诚信、感恩、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八方共赢”的理念服务客户,积极推进防疫防护,助力全球客户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

助力全球抗疫 推进轮胎全产业链提升竞争力

2020-03-24 18: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