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查获假冒品牌日化品1000余箱 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2020年03月14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3月14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14日从重庆渝中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冒日化品案。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假冒品牌洗发露、沐浴液11500余瓶,各类假冒品牌日化品1000余箱,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渝中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此前接到群众举报称,渝中区菜园坝某市场内,有商贩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品牌的日化用品。历时近两个月深入摸排,警方逐步掌握了以陈某为核心的销售假冒日化品犯罪团伙相关信息及违法犯罪事实。

  专案组经过研判决定收网。办案民警在渝中区菜园坝某市场的几处门面内,查获大量假冒注册商标海飞丝、飘柔、清扬、力士等品牌洗发露、沐浴液11500余瓶,以及假冒注册商标高露洁、佳洁士等品牌牙膏,还有假冒品牌花露水、香皂等若干。民警在现场抓获了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嫌疑人黎某。在民警劝导下,该案另两名嫌疑人陈某和何某,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其涉嫌销售假冒品牌日化品的事实。

  办案民警介绍,这些假冒日化品是嫌疑人购入低价劣质原料生产,通过香精勾兑和染料调色,仿制品牌产品的香气和外观特征。每块假冒香皂成本仅几毛钱,利润近十倍。通过化验鉴定,这些假冒产品成分不符合质量标准,长期使用可能导致毛发脱落、皮肤过敏等不良反应。

  目前,相关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移交起诉,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重庆查获假冒品牌日化品1000余箱 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2020-03-14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