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统筹兼顾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中铁北京局把检测机构请到工地为职工检测

2020年03月04日 18: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 今天上午,成都迪安医学检验所检测专业人员来到成都三岔湖环湖路工地,为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空港新城项目部返岗人员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并对企业复工后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专业技术指导,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中铁北京局成都空港新城项目一分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三岔镇,承建三岔湖环湖路一期工程和大安溪公园景观工程。面对新冠疫情的爆发,项目管理人员提前储备了疫情防控的物资储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顺利通过了地方政府、疾控部门、业主及空管委组织的复工验收,迅速投入紧张的施工生产中。

  

  据介绍,被称为“天府明珠”的成都三岔湖是四川省“十一五”精品旅游区建设项目,水域面积27平方公里、113个岛屿和165个半岛,属湖泊型和山地型复合旅游度假区,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成都“两湖一山”丰富的旅游资源迅猛发展,环湖路起于三岔湖主坝纪念碑,经丹景乡雷打石、新民乡、三岔镇止于三岔湖主坝,三岔湖环湖路,全长约31公里,双向四车道,计时速60公里。

  据中铁北京局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全面复工后,项目部积极联络地方疫情防控部门,得到了三岔街道办事处建设项目防疫工作组的有力支持,由专业检验机构,安排核酸检测。检测中,项目部所有人员,包括监理、过控单位、民工、保安等都逐一登记造册,无一遗漏,消除了企业和员工的心里压力和生产顾虑,为企业平安施工筑起安全墙。(唐智勇 龚友国)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

统筹兼顾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中铁北京局把检测机构请到工地为职工检测

2020-03-04 18: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