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精准稳妥做细做实 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1日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何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昨天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海珠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天河体育中心,就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体育场馆稳妥有序开放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位于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的华邦国际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温国辉检查项目疫情防控情况,听取员工返岗情况、项目建设进度等介绍。随后到广州塔,检查项目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在塔顶俯瞰新中轴线南段,了解该片区规划建设和城中村更新改造情况。在天河体育中心,察看体育场馆疫情防控及有限开放的情况。

  温国辉指出,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分析把握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把支持促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

  温国辉强调,要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员工返岗健康检测、重点地区返穗人员隔离观察等措施。要及时了解重点项目复工遇到的员工返岗等困难问题,积极协调解决。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如期完工,早日发挥经济社会效益。要积极推进新中轴线南段的规划建设,积极利用相关区域地下空间,前瞻性建好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因地制宜推进城中村更新改造。要严格落实体育场馆等公共设施的疫情防控要求,在此前提下逐步有序开放,同时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帮扶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项目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广州精准稳妥做细做实 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2020-03-01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